鸽子(清辄)

这里沙雕文手一只,写文重在开心,所以更新什么的随缘啦(住嘴这不是你咕的理由)
皮的一批,指不定哪天突然抽风
超级喜欢殿下@凤倾子,殿下超级好(以下省略800字)





最近在lof发现了同学也在写文(不过是吐槽)一起烦她啊(住嘴这不是你拖着人家一起咕咕的理由)
最近进了冷圈,粮真的好少啊(暴雨哭泣)所以可能可能不定期为冷圈产粮

当魔道渣反天官遇上v家

搬文ing,现在看这篇文都不知道自己怎么想出来的
ooc预警
我的作业只有30多分,所以……对我的文笔不要抱有希望

………………

第1章
——渣反篇
  “这个世界由很多大陆和海洋组成,每一块大陆都与世隔绝,除了一些特定因素谁都无法离开自己的大陆”“目前为止这个世界存在有三块大陆——1渣反大陆,2魔道大陆,3天官大陆,但是根据史书记载,很有可能会出现第四块大陆,吾将其命名为死日大陆”沈清秋在翻看苍穹山派的禁书时无意间看到了这段文字。
心想“天魔剑留在这世上始终是个不确定因素,虽然是成了碎片,但那个世界的洛冰河还是有可能回来的,等冰河回来就和他一起,去别的大陆上找找有没有能压制心魔或者毁掉心魔剑的办法。”
  沈清秋踱步走出藏书室,御剑回了清净峰,刚到竹舍,就看到洛冰河扑了上来,“师尊~,你去哪了?是不是去找柳清歌了?”沈清秋无奈的笑了笑,用扇子敲了下洛冰河的头,“那是你师叔,别没大没小的,我只是去找封印心魔剑的办法了,我觉得我们可以去别的地方看看,但是可能很远,暂时用一下心魔剑吧。”沈清秋看着自家冰妹,认真的说道。
洛冰河顿时便完成了玻璃心的修补工作,还不等沈清秋反应过来,便用心魔剑在空中划出一道裂缝,钻了进去“喂,我还没给岳师兄说一声……”沈清秋话还没说完,便被洛冰河带入裂缝……
——魔道篇
  “二哥哥~含光君~蓝湛~看看我呗”魏无羡站在兔子堆里对蓝忘机说,“何事?”蓝忘机说道。
“蓝二哥哥,我们出去玩好吗,整天在云深不知处我都快无聊死了”“好”“蓝湛你居然答应啦,你是不是也快无聊死了啊?”“不是,只因是你”蓝忘机看着魏无羡,认真的说。
“二哥哥你居然会撩人了耶,那~二哥哥我们什么时候走啊?”“随时”“好啊,二哥哥,我们走吧,我记得温情藏的一本书里说北方有一仙境,我们去那看看看呗,好不好?”“好,带好东西”“羡羡什么都不用带,带上二哥哥就好啦”“……好”随后蓝忘机便在与蓝曦臣打完招呼后,御剑带着魏无羡向北飞去……
——天官篇
  “哥哥,我带你去别的地方玩玩吧”“三郎,怎么了?又想到什么了?”“哥哥不用管啦,睡一觉就到了,我又不会对哥哥不利的”“……好”说完便牵起花城的手,闭上眼睛……

……花大佬我错了,我会努力把控好你们的性格的……所以……可以把厄命放下了吗?

评论(11)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