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清辄)

这里沙雕文手一只,写文重在开心,所以更新什么的随缘啦(住嘴这不是你咕的理由)
皮的一批,指不定哪天突然抽风
超级喜欢殿下@凤倾子,殿下超级好(以下省略800字)





最近在lof发现了同学也在写文(不过是吐槽)一起烦她啊(住嘴这不是你拖着人家一起咕咕的理由)
最近进了冷圈,粮真的好少啊(暴雨哭泣)所以可能可能不定期为冷圈产粮

对殿下的表白(。・ω・。)

我其实最喜欢的还是殿下的三只羡羡吧,因为这个入的坑,当初就是在贴吧上面看到殿下写的三只羡羡,感觉很好玩就收藏了,然后一层一层翻下来就喜欢上殿下了,贴吧是我是最早关注殿下的,lof是第二,在lof看到殿下的名感觉很眼熟就关注了嘛,一时忘记在哪看到的了,然后逛贴吧才发现原来殿下再贴吧和lof都有号(我还真是蠢*罒▽罒*),只不过那个时候因为lof要手机号注册,没注册就只能单看了,因为刚下lof还不会用-_-||,后来好不容易有了号就开始评论了……所以说时间也不长嘛,之后才在万年不上的微博发现了对殿下的关注记录(所以殿下我们挺有缘嘛)٩( 'ω' )و 殿下其实是我最早进魔道圈关注的,可以说是同人启蒙一样的存在啦,而且慢慢就变成了迷妹一样的存在(虽然并没有什么不好)(也不知道为啥bb这些)当初刚接触同人嘛,就感觉殿下写的好好啊,即使后来慢慢有点爬墙多了,但殿下还是我的初心吧,bb这么多就想说一句话:殿下我喜欢你呀♡

希望殿下越来越好呀(ง •̀_•́)ง

(毁一下气氛:殿下你要的长评~( ̄▽ ̄~)~请收好,还有我对你满满的爱(/ω\)) @凤倾子【先看置顶】 嘻嘻嘻(♡˙︶˙♡)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