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清辄)

这里沙雕文手一只,写文重在开心,所以更新什么的随缘啦(住嘴这不是你咕的理由)
皮的一批,指不定哪天突然抽风
超级喜欢殿下@凤倾子,殿下超级好(以下省略800字)





最近在lof发现了同学也在写文(不过是吐槽)一起烦她啊(住嘴这不是你拖着人家一起咕咕的理由)
最近进了冷圈,粮真的好少啊(暴雨哭泣)所以可能可能不定期为冷圈产粮

当魔道渣反天官遇到v家

这个是今天的,初版,勉强看看吧,没改

还好魏无羡及时发现了自家蓝二哥哥漆黑的脸色,转身便扑了上去“蓝湛~蓝忘机~蓝二哥哥~吃醋啦?那我晚上随便你怎么肏我怎么样?”蓝忘机面上虽然依旧面无表情,但是眼里的流光却暴露了主人兴奋的情绪,虽然魏无羡说话的声音很小,但在的每一个都是修为高深的,冰妹听到的瞬间就扑到了沈清秋怀里,一抬头眼泪就流出来了“师尊~你可以那样吗?”沈清秋抬起扇子就打了下去,随即以扇遮面“不行”“师尊~”……
  就当魏无羡缠着蓝忘机叽叽喳喳的说着话,冰妹缠着沈清秋就快哭出来的时候,突然出现了两个人“哥哥,我们到了”“三郎,先放我下来”冰秋忘羡四人同时看去,只见一位身穿红衣的人正公主抱着一位白色衣袍的人,身旁还有银蝶飞舞,那白衣人背后还有一只草帽,虽然用双手捂着脸但还是遮不住脸上的红霞,(花花就不说了,反正都知道手动滑稽)“三三郎,还有人呢”“没事,哥哥”冰秋忘羡表示总算有一天被别人喂狗粮了……三个攻就这么护着自己的道侣,一面护着对方,场面十分尴尬,最后还是沈清秋和魏无羡打破了僵局“不知二位从何而来”
  “你们是谁啊,我和蓝湛都没见过你们,这个世界上所有法力比较高的我们差不多都认识,我们不认识只会有两种原因,一种是你们是抱山散人门下的出来历练,可我们没接到消息就说明你们不是,第二就是——你们是和那两人一样来自别的大陆,所以说你们是哪个大陆上的谁呢?”花花一脸假笑的说“佩服,鬼市里关于夷陵老祖的记录果然没错”(这里私设鬼市有记录别的大陆的书)“哦?那敢问你们是谁”还没等花城说出口,突然就传来了一道女声音“啊他们是天官大陆上的,那位穿红衣服是四大害之一的血雨探花——花城,那位穿白衣服的是四名景之一的太子悦神——谢怜”沈清秋听着这声音感觉莫名其妙的有些耳熟,可奇怪的是自己这些年来并没有听过,正当沈清秋迷惑的时候,突然看见前方的空地上出现了他在这个世界上没见过,但在自己穿越之前非常熟悉的虚拟投影,好像是因为刚出现的缘故,还模糊不清,只能显示出三种颜色,分别是蓝红和绿,冰秋忘羡花怜六人一脸戒备的看着那虚影,一只银蝶飞过,竟是直接穿过去了,没有对那造成一点伤害。投影慢慢变得清晰真实起来了,不再像刚才那样模糊不清,幻化出来三个女孩子,大概有16岁左右,一位头发长而葱绿,身上穿着有些现代的衣服,手里还拿着一根葱的女孩无奈的看着旁边的两位女孩,一位蓝色头发身上还穿着蓝色古装的女孩像小猫一样靠在一位红发古装少女的怀里,而那红发古装少女宠溺的摸着蓝发少女的头。
 

评论(38)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