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清辄)

这里沙雕文手一只,写文重在开心,所以更新什么的随缘啦(住嘴这不是你咕的理由)
皮的一批,指不定哪天突然抽风
超级喜欢殿下@凤倾子,殿下超级好(以下省略800字)





最近在lof发现了同学也在写文(不过是吐槽)一起烦她啊(住嘴这不是你拖着人家一起咕咕的理由)
最近进了冷圈,粮真的好少啊(暴雨哭泣)所以可能可能不定期为冷圈产粮

【魔道渣反天官】小段子

啊啦,这个脑洞接上[人间正道],脑洞来源是大毛老师的画,超喜欢大毛老师的

接[世界中心]
洛冰河:我是天魔至尊
魏无羡:我是夷陵老祖
花城:我是血雨探花
洛冰河:我有一个爱我的师尊,师尊对我可好了,而且师尊超级温柔的
魏无羡:二哥哥也是,对我可好了,为了我还犯了蓝家家规,还给我买辣菜……(此处省略一万字)
花城:哥哥对我也很好呢😊,我变小的时候哥哥还亲我了呢,抱着我呢,而且还是哥哥先亲我的(ღ˘⌣˘ღ)
(省略这仨对自己cp比别人好这个话题争论的一万字)
洛冰河:我的师尊……曾经为我而死,是我对不起师尊……我没想……杀他的,可是师尊还是为了帮我压制心魔……自爆了
魏无羡:我也是死过的,乱葬岗围剿的时候,看着那玄门百家义正言辞的围攻我和那些手无寸铁的温情一脉……他们可是温家少有的,不沾血的人啊……
花城:那些凡人……呵呵,当初哥哥为了他们还专门下界帮他们,人面疾而已,哥哥可是万剑穿心啊……虽然神仙不会死,但是痛……还是一样的,哥哥……没有痛觉了呢
洛冰河:我曾经抱着师尊的尸体等了五年,成了魔尊,但……我没有一日不想念师尊,毕竟……是我害死了师尊啊……
魏无羡:二哥哥也曾经为了我问灵十三载,可我居然到死……都以为他恨我,是我的错
花城:我为了哥哥进入铜炉山,只为拥有保护哥哥的能力,我再也不会让哥哥受伤了
洛冰河:可最后师尊也回来啦,师尊也答应我今后要跟我一起呢
魏无羡:大梵山一见,蓝湛居然就认出我了,也许这就是缘分吧,今后,我再也不会和二哥哥分开了呢
花城:哥哥也向我求婚了呢,哥哥还亲了我呢,我们两个还误会了_(:з」∠)_(是的花城主,也就你们两个可以把二人恋谈成四角恋了)
洛冰河:我是个攻
魏无羡:……
花城:我也是个攻


羡羡啊,你又日常混攻组呢

评论(1)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