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清辄)

这里沙雕文手一只,写文重在开心,所以更新什么的随缘啦(住嘴这不是你咕的理由)
皮的一批,指不定哪天突然抽风
超级喜欢殿下@凤倾子,殿下超级好(以下省略800字)





最近在lof发现了同学也在写文(不过是吐槽)一起烦她啊(住嘴这不是你拖着人家一起咕咕的理由)
最近进了冷圈,粮真的好少啊(暴雨哭泣)所以可能可能不定期为冷圈产粮

刀子1.兄坑

小段子,ooc预警,偷偷来一发(真香😂)时间线错乱,看着就好ヘ(_ _ヘ)

写文抒发一下最近的烦躁,小心负能量哦

赶作业……所以写的很少,等寒假慢慢补……要不就以后都是这样的小段子

谢谢阿殇帮忙修改,要不我的文笔真的醉了

【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

(二大)(时间线是大师兄当魔教大师兄的时候)
印飞星看着自己手上的血,看着自己手中那柄长剑上的血,沉默不语。
四野寂静无声,连半点虫鸣都听不见,只有鲜血滴落地面,那空灵的,滴答,滴答的声音。
忽的,印飞星勾起嘴角,那张脸上突兀出现的笑容越发扩大,牵扯出一个看上去有些诡异,有些令人恐惧的弧度:“大师兄啊……我的大师兄……我总算是……杀死你了呢……”
印飞星笑着,两行清泪却悄然滑落,晕开了那人身上的几滴血污。
“可为什么,我的心会有些痛呢……”,他道,然后突然跪倒在那个人身边,不断重复着这句问。
声线很轻柔,仿佛,是在害怕吵醒了躺在地上的,那个永远阖上了眸子的人,又仿佛,是在害怕惊扰了自己内心的那个心魔
尸体自然是不会说话的,所以也没法再张开嘴叫他八戒,东方纤云,那个逍遥门的大师兄,原本的天之骄子,后来却完全变了一个人的,变成了那副吊儿郎当的样子,那个虽然很欠打,但是又特别温柔的关心别人的大师兄,那个不知何时在他印飞星心里留下来一个重要的位置的大师兄,就这么躺在地上,安静地,躺在冷冰冰的大地上。
胸口那处致命伤早已不在流血,只是血液染脏了那人的衣物,仿佛在无声嘲笑印飞星那愚蠢的,让自己现今后悔不已的行为。
明明……明明自己只是像上一世一样,还了他这个果而已……可是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他会这么难过呢……
……
……
经此一役,人间流传出一个传说——魔教大师兄东方纤云被他的师弟印飞星大义灭亲,印飞星除祸安良,成为了人们代代传颂的英雄。

那些不明真相的人们,庆祝着,丝毫不知事情的始末,只当是印飞星大义灭亲,杀死了魔教祸患,于是推崇备至。
而印飞星呢?他没有理会那些凡尘俗世,找了个山清水秀的,十分幽静的洞府,把东方纤云的尸体放了进去,旁边还留有唯一的一个空位,正好容得下印飞星。
“大师兄~我来找你啦!这次杀的不怎么过瘾,所以我去找你,你再让我杀一次~好不好呀?”话罢,手起剑落,鲜血无声流淌,印飞星带着满脸的笑容,慢慢地,等到鲜血不会染脏东方纤云的袍子,才轻轻匐到东方纤云身上,紧紧地拥抱着对方。

………………………………………………
再次感谢阿殇帮忙修改,原文和这个简直天差地别,谢谢阿殇啦 @幻北殇

评论(4)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