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清辄)

这里沙雕文手一只,写文重在开心,所以更新什么的随缘啦(住嘴这不是你咕的理由)
皮的一批,指不定哪天突然抽风
超级喜欢殿下@凤倾子,殿下超级好(以下省略800字)





最近在lof发现了同学也在写文(不过是吐槽)一起烦她啊(住嘴这不是你拖着人家一起咕咕的理由)
最近进了冷圈,粮真的好少啊(暴雨哭泣)所以可能可能不定期为冷圈产粮

如果优瓦夏在优散党群里有账号

接一下梗,时间太忙(v家系列考完期中就码)

社会我优哥,人帅话不多_(:з」∠)_(优大OOC我对不起你QAQ)

在群里的小可爱们莫较真,群记录我都忘了😂根据记忆写真的……_(:з」∠)_

文笔不在线状态,瞎看看就好了

开坑真的会死

优瓦夏找到了个qq小号,大概是很久之前了吧,差点连密码都忘了

“上回b站密码还好想起来来了,这次如果又忘,我可没散人那么傻”

小号加的群不多,毕竟是当时一时兴起,只加了几个和自己有关的优散群,虽说当时加群也是一时兴起,但是现在却感觉居然感觉还不错?

看着群里信息一条条的刷新,优瓦夏刚点开群,还没来的及看清那群人在聊什么,就听见了微博私信的提示音

微博的私信突然多了好几条,点进去一看,原来是一个调戏的,“这人挺大胆啊,直接拉黑好了”刚想退出私信界面,这个人却又发了几条

“你再拉黑我你就真是个受喽”ID:优瓦夏是我身下受

“拉黑ID成真,可能吗?受也应该是散人才对”想着,手指连动,黑名单里又加了一个人

优瓦夏又无聊的刷了刷微博,闲的没事点开了优散超话,翻了一会发现除了一些新的ID之外,大多都是一些老粉丝了

看到一个妹子宣传群,还把群号发出来了

“无聊,说的什么东西”过了一会,却是点开了qq的搜索功能,输入了群号,“我倒是看看这群优散粉能干些什么”

搜索结果不久便出来了,“优散同好群=w=?”却发现自己也加过这个群,“建于2013,那真是怪老了,毕竟现在都2018了”翻了一下群成员列表却发现了自己的好徒弟八三,优瓦夏本以为还是个高仿,但是那个熟悉的QQ告诉他这并不是什么高仿“……”

除了八三,优瓦夏还看到了很多熟悉的名字,大多都是在他微博下面留过言,还有很多常常在超话里活跃,看着这一个个熟悉的ID,优瓦夏……“我这是进贼窝了嘛”

翻了翻群消息记录,却看见一个黄色天线宝宝头像的人全程的作死言论“三个号,呵”优瓦夏不屑的看着她在群里蹦哒,看着群里的人一个个都前仆后继的前去作死,返回微博,加人黑名单,接着往前翻,却看见群里的人在高呼口号“优散党头顶83!”“83万岁”

优瓦夏看着这一群人在这里互发消息,还没潜水多久就看到83冒泡了,看着83的头像和言论,优瓦夏表示“你真的是在我小黑屋的边缘疯狂试探了……”随后下了小号

没过多久,八三发过来一个人的头像和账号,询问是不是自己,优瓦夏回复说“小号怎么可能和大号一样呢”(剩下的……脑补,在群里的应该知道的,公开处刑╮(﹀_﹀)╭走好)

…………………………

优散党头顶83!!

如果83跟我们皮的时候被优大逮到就是另一个故事了,反正优大只庇护散散和83,不会庇护我们这群人的_(:з」∠)_

文笔烂到极致了_(:з」∠)_

还有不要催更了,快期中了伤不起QAQ
考完期中熬夜也会码出来的QAQ
所以不要催了好不好QAQ
优散一生推,优散就是一家三口!

……………………
感谢群里小可爱提意见,谢谢祁北啦
有问题请给我指出,不改正怎么能进步呢?

提议的小剧场(关于我的吐槽ㄟ( ▔, ▔ )ㄏ)
老哥真的很稳啊,仇恨拉的好啊,估计优大是忘不掉你了😂三个号,羡慕

优大很温柔,从来不跟你嘴炮,只会把你拉黑QAQ(虽然拉黑也不多就是了)
八三是我们的顶梁柱,爱八三(≧▽≦)
散散是我的心头宝,爱散散,最喜欢散散的温柔了ε٩(๑> ₃ <)۶ з
优大是我的……偶像?不管不管,就是爱优大,过会在去骚扰一下(在优大小黑屋的边缘疯狂试)
~( ̄▽ ̄~)~

评论(10)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