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清辄)

这里沙雕文手一只,写文重在开心,所以更新什么的随缘啦(住嘴这不是你咕的理由)
皮的一批,指不定哪天突然抽风
超级喜欢殿下@凤倾子,殿下超级好(以下省略800字)





最近在lof发现了同学也在写文(不过是吐槽)一起烦她啊(住嘴这不是你拖着人家一起咕咕的理由)
最近进了冷圈,粮真的好少啊(暴雨哭泣)所以可能可能不定期为冷圈产粮

当魔道渣反天官遇到v家

欠下的债迟早是要还的
修不完了,先发初版,明天再修

“师尊,这是哪里?”洛冰河一到陆地,就开始缠着沈清秋了,沈清秋看见他这样,无奈又宠溺的说“看这里的植被和我们那里完全不同,那我们应该是到了另一块大陆上了,不过到底是那,我们还是找人问一下吧”“师尊~你看现在都没有人,我们就探讨一下呗”洛冰河笑的不怀好意。“不行!我们现在还在未知的地方,先熟悉了环境再说,探讨什么的等晚上再说”最后一句沈清秋小声说道,用扇子敲了敲洛冰河的头,在心里疯狂的吐槽,我去冰妹你和冰哥也不一样啊,怎么现在就到处发情了……但洛冰河不知道我们沈老师的吐槽啊,听到最后一句,开心的尾巴都要翘到天上去了(如果有的话),“那这是师尊你自己答应的,不能反悔哦”“好好好,知道了……有人!”沈清秋正说着,突然感受到有人的脚步声,回头一看,有两个人在向这里走来,一位身着黑红色的长袍,眉眼间总是掩盖不住笑意,他的手正搭在一位身穿白色衣袍,有着淡色的眼镜,额头上季着一条长长的白色带子,上面还有蓝色的云纹,虽然有着精致的外表,但还是掩盖不住眉间那抹冷淡,那个穿着黑衣的人正和那白衣人说着话,但好像发现什么了一样向沈清秋这边望去,顿时就看到了冰秋二人。
  “蓝湛,你看那里有人”那名叫蓝湛的人说“知道,无事”就在他们说话的时候,洛冰河也终于不和师尊腻歪了,转头瞪了一眼那二人,沈清秋连忙出来打圆场“二位可知这是何处?你们又是谁?”“这里是北方秦岭,蓝二哥哥,你看他们,那个穿黑衣服的身上是不是有魔气啊,而且他们居然不认识我们诶。”“嗯”沈清秋听到这话,还不等洛冰河反应过来便怼了回去“就算有魔气也轮不着二位管教吧,你们在此地不会很有名吧,可否告知大名?”那黑衣男子不想与他争论,便自来熟的做了自我介绍“我是夷陵老祖魏无羡,旁边这位是我的道侣,姓蓝名湛”“那好,冰河,我们就暂且在这里呆一段时间,等找到抑制心魔剑的方法便回去”沈清秋听完这两个人的介绍,心想这两位都是当地人,应该知道这附近有什么抑制魔气的方法,于是便说道“我们来此地是为了寻找抑制魔气的方法,二人可否告知一二”魏无羡觉得这两个人真是奇怪,明明修为高深却不知道这里是哪里,但也不妨碍他的自来熟“我们不知道这里有没有,但向北会有一处秘境,你们可以去那里看看,正好我们也要去,就一起吧”正当魏无羡和沈清秋说话的时候,洛冰河和蓝忘机这两只大醋包就看着自家伴侣聊和对方伴侣聊的火热,身上的寒气越来越多了……

评论(7)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